🫐

大嘎七夕快乐!!不进来看看吗(`・ω・´) 

坏浪漫真的是我心中最配他们的歌,在我的眼里他们的感情是一场竞技,伊路不愿意被戏弄,他想完整掌握主导权,而西索爱试探他的底线,这对他来说比对战一个95分的人更有趣,在这样的竞争和算计中,他们的命运被联系在一起,不知不觉中为对方改变,这不就是这对烂鸳鸯的恶劣浪漫吗(震言)!然而却因为素材问题没有剪完,动画没法表现我心中领会的副歌的情感,后半部分是小甜甜的Criminal,我剪得可以说是很土味了!可是歌词太合适了!那天我一听就决定了要给西伊剪这首歌!

评论(6)
热度(29)

🫐

-
学习人

谢谢你的喜欢!欢迎转载、个人使用,只要标明出处&不商用&不二改/ 因为太菜所以不接稿(泪)

© 🫐 | Powered by LOFTER